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Jasper成长记录] 3m


3个月的弟弟,从5.1kg到5.8kg,57cm到59cm。
成长summary都在上图显示了,下面还要写什么?xD 以前常听人家说,生一胎笨3年,我生了第二胎,笨了6年。记忆力越来越不好,如果想到什么没有马上记录下来的话,过不了多久就完全不记得了。可是辉哥安慰我说,并不是什么1胎笨3年,而是生了孩子之后,我们要注意和处理的事情太太太多了,所以才会不小心把其他小事给忘记了 :P




这个时期的弟弟,前半部和我们依然在家乡,直到2月28日才和我们一起搬回到吉隆坡家里。
回到吉隆之前,大家都在担心我能不能应付2个小瓜,我都回答要面对了才知道能不能,可是心里却担心得要命。

在弟弟2个月的时候,弟弟的睡眠时间都很长,至少都1-3个小时不等。可是在回吉隆坡前的一个星期,他开始只睡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害我非常担心回到吉隆坡之后的生活。还好担心都是多余的 :P





弟弟和姐姐比起来竟然比较秀气。可怜的姐姐在婴儿时期,即使穿裙子都还被问是不是男生。可是弟弟,即使穿蓝色,还是被问是不是女生 xD





很爱玩,爱和我们互动。看到我们就啊啊啊啊的说不停。






14.02.16
4个人还是要庆祝情人节谢谢老公
第15个情人节,希望你越来越爱我。

其实就只是到外面吃一餐,Eva自己乖乖吃,弟弟乖乖睡到我吃好,这样的情人节good enough :)



19.02.16
吃鸡腿~



26.02.16
每次喝好奶,还没拍嗝就先自己嗝出来,对着他说'good boy'就会笑得好开心😁
ps: 臭蚊子,竟然叮弟弟的眼皮




29.02.16
昨天弟弟第一次坐3个小时的车程回到我们吉隆坡的家,还好睡了2个小时半。一抵达家里,姐姐就兴奋开始回味她的玩具,转了房间和客厅,玩得不亦乐乎。两只睡了后,我将厨房重地清理了一遍。
平时是和孩子睡到自然醒,今天选择提早起身,连辉哥看到我早醒都吓了一跳。回来的第一个早上,我得为姐姐弄她最爱的pancake当早餐然后趁弟弟起床前再抹个地。
吃了早餐再清理了两间厕所,整理了姐姐的衣柜后,就煮了超简易的Mac and cheese当我和姐姐的午餐。
弟弟自己玩自己睡,姐姐也会自己找娱乐,还会帮我安抚弟弟,一切都很安好,爸爸妈咪真的不用担心我啦.



01.03.16
姐姐和对面小姐妹叙旧,弟弟陪妈咪准备晚餐



04.03.16
早上起来,弟弟就这个样子了。枕头斜一边,被子被踢掉,防尿垫也歪向一边,弟弟整个人也不是躺正的。弟弟呀~你这个睡姿和姐姐真的有得fight呀~




这个月份,我们常吉隆坡,马六甲和柔佛3边跑。感谢姐姐弟弟的配合,让我们不至于太辛苦 :)


































08.03.16
今天napping的时候就发现明明躺平睡觉的他,怎么突然变侧翻睡。之后把他放在沙发上要帮姐姐处理事情的时候,他咿咿呀呀的,就这样趁妈咪不注意的时候翻身啦
😳😩😣
ps: 会翻身之后,妈咪百感交集

































08.03.16
拇指吸腻了,现在让我表演 吞 拳 头。

笔于2016年4月8日



3 comments:

  1. 吃拳头,握拳头,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2. 每一张照片都好可爱!!!
    我也开始期待看见我的宝宝出世的成长
    不过到时候还会不会记录成长日记就...... 呵呵^^

    ReplyDelete
  3. 他很喜欢show拳头,最后竟然还吞拳头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