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肠胃不顺

其实我很喜欢吃,只是胃口不大。
我三餐都很准时+正常吃,就是不能吃三餐以外的东西,很苦恼。
就连餐前水果也不能吃多,不然之后晚餐会吃不下。

如果刚好和顾客约在傍晚5点,和他顺便喝了饮料之后,也可能吃不下之后的晚餐,苦恼!
有时难得可以到吉隆坡几天,就会安排一些想吃的东西,可是很苦恼,每次去了2个地方,肚子就撑不下去,只好回家,苦恼!!
就因为这样,我没办法吃自助餐,除非下午的午餐不吃,把肚子直接空到晚上,不然吃自助餐对我来说,真的很浪费钱,苦恼!!!

6月20号当天,下午和家人吃了太饱,晚上又放纵了自己一下。
结果半夜突然从梦中惊醒,右腹上边通到跪在地上(因为怕吵醒睡在身边的辉哥)。
忍痛用手机上网查一下盲肠炎是在右边之后,加上心理作用,整个人竟然开始打滚。
忍不住推了辉哥一下,他连忙倒了热水让我喝,可是还是没有改善,所以我们觉得必须挂急诊。

Photobucket

一抵达医院,医生护士就很紧张的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如实回答,医生怀疑是盲肠炎。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照超音波(他也怀疑我怀孕),验尿和验血。
因为怕如果有什么时候要吊盐水,为了怕我要插两次针管,辉哥和医生决定让他们先插大针管。

我:“插那个会不会痛?”
辉哥:“不会不会!我插过,不痛的”
护士走过来,似乎用沾有酒精的棉花擦拭我的手肘上,我又问“kak, sakit tak”
她面带微笑的回答,“tak sakit, don't worry”

... ...
... ...
... ...

骗人!根本痛到要命。
针管插进我‘纤细’的手之后,我哭了 LOL
辉哥哭笑不得的说,他不知道我竟然这么经不起痛。
我边哭边骂他和护士骗我说不痛!

结果,经过验血,验尿和超音波之后,报告竟然显示一切正常。
我的天,那我为什么会痛到这样?到现在还是一个谜。
医院charge了我RM500++,给了我几包类似以罗的药粉,我当晚回家,催吐之后再喝些以罗,隔天竟然就没事了。

------------------------------------------------------------------------------------------------

为什么2个月前的事情我到现在才说?
因为我昨晚又发上了相同的事情 ><
无缘无故的,只是前晚又放肆了自己吃了晚餐再吃红毛丹,然后再吃月饼。结果凌晨4点又发生一样的事情! 辉哥急忙在第一时间把医院给我的以罗,泡给我喝,可是还是于事无补。

辉哥:“那你要看医生吗?”
我:“不要!等下又被这么粗的针管插了之后,什么也检查不到!”

最后,还是催吐+喝了第二包以罗才没事 ><
所以最后的最后,我只能把这件事情归宿于

「我的肠胃不好...」

笔于2011年8月31日

拜访小王子

Photobucket

上个星期去拜访辉哥姐姐刚出生的小宝宝,就是大家每次问我的小美女的​弟弟啦~~ ♥

Photobucket

这位刚刚升级成姐姐的小宝贝,一看到我们就说:“走走走走~我们去看baby~”
听他爸妈和婆婆说,宝宝回家的第一个晚上,小宝贝都不肯睡觉,因为怕baby不见 xD

之前和姐妹聊天,朋友突然说:
“我突然觉得啊,人生前一大半都是在混/模糊过日子的。
一旦结了婚或开始孕育另一个小生命,才能算是正真“清醒”的活着​,似乎人生才刚开始的感觉...”

一向来什么都很随便的我,在当了人家的老婆之后,开始想比较‘深层’的东西。
还没结婚/生孩子前,什么都还可以随便,混着过​。
一旦结婚了,想的不能只是自己,还要对方,自己的家人,​对方的家人,还有以后的任何可能性~

Photobucket
小王子笑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王子:“你们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
“我真的还想要睡多一下” :P

Photobucket

弟弟,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

-----------------------------------------------------------------------------------------

给自己: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不同的重要阶段值得我们去珍惜,所以别再钻牛角尖了~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

笔于 2011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