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i see you短片



也不是说只在3月27日一起关灯就能挽救地球。
也不是说少你一个关灯就不能让地球更美好。

这只是一个小动作。
一个你我自愿与否的动作,你不愿意,那个无妨 :)
宣导也是自愿,没有强迫,反正网络宣导无需付钱。

当然,
照顾地球不是只是在327关灯一小时就好,还有其他小动作需要大家一起共同进退。
大家加油!
而不是眼睁睁看着2012的到来 :P
(对于2012还是存有怀疑的心态...)

关爱地球,不只是在327,不只是在earth hour.
而是时时,天天,常常 :)

笔于201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