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夏日工坊 夏威夷豆塔




夏日工坊用爱与热忱烘焙,他们家产品都是采自优质的原材料并主张为客人传递健康与快乐的氛围。




当然,当妈之后,最在意的还是有没有防腐剂,添加色素和香精等等,所以当我知道夏日工坊的豆塔并没有以上的顾虑之后,当然毫不犹豫地决定尝试啦!






夏日工坊为我送来香橙夏威夷豆塔和枫糖夏威夷豆塔两种口味。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什么是夏威夷豆。


原产地为澳洲的夏威夷豆的营养成分被评价比为世界上最好的实用果仁,有干果皇后之称,吃了也不会因为油质含量高而容易发胖。它含有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果仁内虽然高达68-80%的油质,但它全部都是有益身体健康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和一些植物胆固醇。单元不饱和脂肪和植物DHA,对于心脏疾病有预防的效果,它能清除坏的胆固醇,保留好的胆固醇。植物DHA可增强记忆力,油质亦有润肠之效果。



哦买嘎!原来这就是夏日工坊夏威夷豆作豆塔的主要原因吧!不check一下都不知道原来夏威夷豆这么厉害。既然已经知道夏威夷豆如此厉害,就要赶快给eva来试试看咯~

不要被其‘硬邦邦’的外形欺骗了,认为这样的小吃,小孩可能会很难入口。No no no, 请大家看看eva的吃相吧 xD






是不是依然斯文无比?xD 绝对没有‘张牙舞爪’的感觉对吧?:D 塔皮酥脆加上饱满的夏威夷豆,口感厚实绵密,还带着香橙和枫糖的甜味,真的oishi呢!
Ok,看我说到这里,口水是不是不自觉在分泌了呢?哈哈哈,bearlim这就给你带来好康。只要你在脸书分享这一篇部落格,并注明“我想吃夏日工坊 Summer Delice的夏威夷豆塔!”,再到我post下留言shared,就有机会赢取一份试吃品哦!共有3个名额!记得,必须从我的脸书(bear86my@yahoo.com)那里分享,并设定为public我才能看得到哦!截至日期为2017年1月16日,1月17日会公布幸运者名单。预祝大家好运!

如果你连等都不相等了,欢迎你到夏日工坊的脸书或sms, whatsapp, wechat下订,精致的礼盒绝对适合送礼,而且还能帮你邮寄到你想送的人的府上哟!欲购从速,不好等接近新年,邮寄服务的叔叔怠慢了你的送礼心意

夏日工坊 Summer Delice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macadamiatarts/
SMS, Whatsapp, Wechat: +6016 886 5799

笔于2017年1月11日


[tot school] [eva] [4yo] Chinese New Year (presenting by creative baobei)

hello大家好!是不是感觉好久不见了呢?翻看记录才发现,我的最后一篇部落格竟然是在去年10月份呀!xD 去年12月槟城游的时候还偶遇网友,问我还有没有更新,因为她误以为她电脑有问题,怎么refresh都不见新文章。当下觉得好惭愧,原本以前是多么尽责的记录孩子的一切,可是当弟弟进化成爬行动物之后,我根本没有多余的me time。加上后期弟弟不太肯吃东西,妈妈我只好一直研究食谱,每天准备不一样的食物来诱导弟弟乖乖进食,所以好不容易到他晚上睡着了,我也已经虚脱得连电脑都不想开 LOL

ok,再怎么累,再怎么懒,今天都要给大家介绍这么一个好康。还记得creative baobei吗?一个有2位妈妈所创办,为孩子制作play bag和提供各类homeschool咨询的creative baobei。他们应该是有听到我的心声(就是很想准备东西给孩子玩,可是最近却忙到有点忽略eva了),所以就给我送来了ready made的Chinese new year sensory bin!!!!!!!!(当我知道的时候简直想尖叫xD)

现在白天的时候我都没有办法好好陪eva tot school,所以所有的tot school和绘本时间都得等到晚上弟弟睡着之后才能进行。这天我把creative baobei送来的Chinese New Year sensory bin放在桌上,eva看到眼睛都亮了~!



eva:“妈咪,这些是什么来的?”
妈咪:“你自己打开来看吧~!”



eva:“哇!里面有线,有fish,有ball ball哦!”
妈咪:“对呀!我们要一起玩关于新年的sensory bin,那些是面线和汤圆”



里头到底有什么呢?
1. CNY Reunion Dinner Sensory Play
2.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3. Lantern Colour Matching Game
4. Learn The Word
5. CNY Food Memory Game
6. Where Is The Fish Game
7. Creative And Imaginative Play
8. Bonus plays




先给eva介绍关于新年的食物。因为上个月刚给eva入手了《过年了》的绘本,所以eva对于里面的食物都还记忆犹新,还要绘本也拿出来配比。
复习一遍之后就开始做配对。



然后就开始sensory play啦~!筷子是里面附赠的哦!


eva很努力的想驾驭那双筷子。


发现里头竟然还有一个汤匙!


很努力的用筷子夹长寿面进汤匙内。


成功了~!然后就叫妈咪吃掉。


之后再尝试用筷子夹汤圆,最后还是用两只手才能完成。


里头还有不织布鱼,不织布年糕和小元宝


之后再来玩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可以直接用白板笔画上答案,这样就可以一直reuse. 这个游戏还能考记忆力呢!像柑橘,年糕和鱼,eva不用算就直接告诉我答案。



再来是lantern colour matching。
因为筷子难度实在太高,所以eva改用夹子 xD



接着是preposition。
答案和问题纸都已过胶并黏上魔鬼粘,所以可以顺着鱼的位置更换答案。


然后是Learn the word - 吉
我让eva自己量,自己剪,然后黏在上方。




之后妈咪自己利用里面的元宝追加加法和减法练习。




 

Creative baobei就是考虑到一些想和孩子一起游戏,可是却真的忙到没有办法准备或者无从下手的妈妈们准备了这样的一个Chinese New Year sensory bin,希望大家的孩子都能从玩乐中学习并促进亲子关系 :)

好康!
凡向Creative Baobei购买Chinese New Year sensory bin并在下单的时候提供编号CNYSB17,就能以50%的优惠价购买以下的产品:

P0003 - Finger Print Art P0005/P0012 - 3D Mosaics Sticker Art P0010 - The Rain Formation Activities Pack P0018 - Finger Puppet P0017 - 3D Animal Tails Cloth Book

机会难得,农历新年也越来越逼近了,想要下单的妈妈就要快联络creative baobei咯~!

笔于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