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Aiko’s Room

♥ 本篇为试用文 ♥

DSC_1012

上个星期收到Aiko’s Room可爱店长寄来的包裹,一直用心经营的她不停的在包装上进行改良。当Aiko’s Room店长讯息我要我到他们的网店选择电话壳的时候,看到选择太多的我竟然不知道怎么下手去选。本来一开始是打定主意要Cath Kidston的田园系列的,可是看到相册之后,我决定要了这个。

DSC_1015
透明边框包边软胶壳 ♥ 这个看似普通的软胶壳其实是360度包边设计,抗摔也防震,算是保护力度极佳的保护壳。

DSC_1029
软胶壳完好的把整个手机都包覆得很好,不会出现卡卡的状况,所有按钮都能准确地被操作。

DSC_1020
其实不管买衣服,鞋子,电话壳之类的,我都看眼缘。看上了就是喜欢。因为我的苹果机是黑色的,所以我更喜欢它的‘衣服’能够多点颜色。一来不会显得沉闷,二来,在我用电话拍照的时候,Eva也会因为色彩光鲜而盯着镜头看 xD

再继续拆包裹才发现,原来老板娘又另外附送我一个最近很夯的鞋带手机壳~~♥
DSC_1021
我记得以前在念书的时候,看到很多同学都会在鞋带上出奇招,各个越绑越漂亮。反观我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女子,所以没话功夫在那上。可是看到这样的鞋带手机壳还是很兴奋,尤其是有附送另外一个颜色的鞋带,让买家自由发挥,自由创作。

DSC_1023
我将原先的鞋带拆了,用自己的方式绑了,并把小结帮在外面。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没有帮鞋带的天份,可是不得不说那个小小的结帮在手机屁股那里还真是可爱啊~我决定借花献佛把这个手机壳让给我大妹,因为我依稀记得她好像是很爱在鞋带上下功夫的,搞不好可以用两种颜色的鞋带变出新花样也说不定。

DSC_1031
IMG_7674
最后就是老板娘看我很爱把耳机线弄整齐,所以又再送我两个整理缠绕器。除了上图的伪装成熊的hello kitty之外,还有Rilakkuma熊,拉拉鸡,Stich, 米奇米尼,hello kitty,大嘴猴,海绵宝宝,维尼熊,愤怒鸟,芝麻街人物,小叮当,幸运草等等等造型的整理缠绕器。可爱又能够帮你整理好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耳机线/充电线等等之外,最重要的是,这个2个只需RM5!!!

DSC_1033
这一条线是我的画板连接电脑的电线,我看它不爽好一阵子了~Aiko老板娘送的整理缠绕器来的正是时候!xD

DSC_1035
缠绕器上有粗粗细细的凹凸表面,让我们可以自由调整自己要的长度 :) 套我在归纳分享里面说过的一句话,东西整齐了,心情也变好了~~

DSC_1036

其实老板娘本人很爱Rilakkuma,所以她的网店除了售卖手机壳,手机周边商品之外,还有很多Rilakkuma的周边商品,例如披肩,耳机抱枕被等等,喜欢Rilakkuma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

说到这里还要通知大家,Aiko’s Room现在正庆祝创办1周年,正在进行RM20的手机壳大促销!看得我心痒痒也好像再败1,2个回来,让我的手机也能常常穿不同的衣服,转换不同的心情 :P 事不宜迟,大家也去看看吧 :)
Aiko’s Room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aikoroom

笔于2013年4月30日

[Eva成长记录] 4m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我觉得日子过得特别快。明明才喂好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准备工作资料。怎么还没正式投入工作,Eva又吵要喝奶了?xD

eva 0-4 mth
第4个月的Eva, 体重6.2kg,身长62m,长了600克,可是只高1cm LOL

第四个月的她开始能够把手里的东西准确的放进嘴巴了,虽然偶尔还会凸捶 xD
DSC_0028DSC_0174DSC_0332

手抓东西的技巧也越来越好~常常把她睡在头下的枕头‘抽’走。
DSC_0660

翻身的迹象很强烈,可是常常翻一半就翻不过去了。引导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终于在第5个月才成功 xD)听专业的陪月婆说,婴儿翻身的速度和体重有关,而Eva在出生的时候只有2.76kg,算是骨架小的婴儿,所以迟翻身合情合理。所以过了3个月宝宝都还没翻身的新手爸妈不要担心 :)
DSC_0157

上一篇提及,我在Eva 3个月的最后1天开始让她练习抬头。第一天让她趴着,她哭着不肯。第二天她趴着抬一点头就哭了。第三天她至少维持了3秒。
DSC_9932

第四天,也就是3月15号,Eva抬头笑得好开心。小宝宝就是这样每天多进步一点 :)
DSC_9992DSC_0086

之后也越趴越开心,还可以这样趴着看我买给她的Tiny Love Double-Sided First Book ♥
DSC_0084

有没有发现Eva趴着的时候都很爱把脚翘起来?xD 而且这个月份的她开始喜欢抿着嘴唇,就像下图一样,有时是往上扬的,有时是往下。而且还会用嘴巴发出类似muaks的声音 ♥
DSC_0133

3月29号,Eva在早上8点喝奶之后,就直接睡到11点。我对着她叫她名字,她就这样笑笑下又继续睡 xD




DSC_0267




DSC_0335a
另外,这个瓜找到了她超级无敌舒服,而且专属于她一个人的床-爸爸的肩膀。不管之前怎么哭闹,或者和我们玩到多么开心,只要辉哥这样抱她,她两手会抓着爸爸的衣袖,然后就慢慢的,慢慢的……睡着了 xD

因为布书里面有类似塑胶袋的声音,所以之前Eva都对布书敬而远之。可是在4月3号那天拿出来试试看的时候,没想到Eva不怕了,还会用手去摸布书的毛毛 :) 当然不忘咬它一口!xD
DSC_0360DSC_0362DSC_0375

表情越来越多,随便一个动作或声音就可以把她斗得咔咔笑。虽然爱笑,可是也很爱哭。而且在肚子饿的时候会哭出mama的声音 xD 明明我每次都问她要不要喝nen nen~怎么想喝奶的时候会发出mama的声音的?难道是叫妈妈?哈哈~还言之过早吧?xD
DSC_0435DSC_0355

然后在4月10号凌晨Eva哭着找夜奶的时候,我竟然发现她的头很烫!马上清醒起来找体温计来量,可是体温计却显示只有36度。所以我喂完奶就让她继续睡觉。早上起身之后我再量,已经37.5度了。其实在这2天前,Eva刚到医院打预防针,而医院也有给我发烧药以防万一,可是我知道,任何药物对1岁以下的婴儿都不好,所以惟有再勤劳哺乳,勤劳量体温,然后晚上睡觉前帮她贴上退热贴。

好彩!第二天就完全退烧了!人家说,母乳宝宝的抵抗力都比较强,可是当eva发生第一次发烧的时候,我整个人超沮丧的,以为我的母乳战役打败了…还好Eva第二天就没事啦~~~♥
IMG_0136


DSC_0662
就这样,Eva的第4个月成长记录报告完毕。Eva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

笔于2013年4月26日

Eva翻身记

2013年4月22日,我和小妹坐在中厅工作和做功课,我妈坐在客厅看电视。而Eva就躺在我们3人中间的地铺上(因为我还没买playmat)。一直咿咿呀呀的Eva突然一阵安静,我妈示意我们看看Eva,原来她正在努力的翻身。

我一直说,Eva的大腿卡住,根本翻不过。因为这样的情景已经持续了好多天,所以今天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惊喜。谁知道… …

DSC_0995

Eva就这样翻成功了!她一翻成功的那一刻,我,我妈和小妹都对着她拍掌,我心里特别激动,还是我妈和小妹催促我快点拍照,我才赶紧拿起相机拍下这神圣的一刻 xD

之后,只要把Eva放躺,她就会屁股扭一扭,准备再来翻身,而且翻身的速度越来越快。我准备相机在旁边等候,要把这个过程记录下来给她最爱的爸爸看~

DSC_1001DSC_1003DSC_1004DSC_1005DSC_1006DSC_1007DSC_1008DSC_1009

哈哈~翻翻下还可以躺回去休息,再翻翻下,再吃一下脚。Eva,妈咪真的服了你!xD
重点是,Eva会翻过身,却不会翻回来 xD 所以一翻完,看左看右之后就开始嗯嗯嗯的向我们求救 xD

Eva 5个月8天,终于翻身成功了 :)

记录于2013年4月22日

归纳分享

因为工作和顾Eva的关系,我大部分时间都只呆在房里。刚结婚的时候,没放很多东西,突然间,东西就开始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往那里塞 xD 后来东西开始乱乱堆,堆到都不知道要怎么整理,也堆到不知道要怎么打扫。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决定‘花钱’整理一下。

在网上看到包包挂带,觉得还蛮省空间的,就买了2个,1个给我的蜈蚣手妈咪 LOL 为什么叫蜈蚣手妈咪?因为她的包包真的多到吓人。

DSC_0383
我买的是6个挂钩的包包挂带,就前面4个挂钩,后面2个。

DSC_0385
就这样打开就可以挂包包了。


DSC_0623DSC_0380
before after还是有差啦~不然之前包包都被我这样随便丢,辉哥也很厉害的学会眼不见为净,尽量不去开这一面的橱 –.- 因为这一面挂的衣服也是他平时没什么穿的衣服,自然而然的也不去开,不去看到底有多乱 –.-

再来,就是在Eva出世前买的4个小橱,也不知不觉地不够放了 –.- 我是觉得归纳这回事是一辈子的事,久不久都还要清理之类的,亦或者如果搬家什么的,这些箱子也要方便我搬进搬出。所以最后买了熊图案的箱子 xD (还真会铺陈啊~)

DSC_0392

这个箱子有多大?足够把Eva放进去就对了 xD
DSC_0408

买了3个3种不同颜色的箱子方便我辨别。一箱放我工作的东西,一箱放Eva的杂货和未用到的日常用品,另外一箱则放Eva的玩具和书本。因为颜色不同,不用标签也能一清二楚 :D
DSC_0638DSC_0639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出门要带一大堆东西,好在Eva目前还不喜欢奶瓶,让我省却带热水壶,奶瓶和奶粉的麻烦。可是很像还是很多东西要带咧~纸尿布,湿纸巾,teether和奶嘴(以防万一),2样小玩具,妈妈我随时要补充水分的水壶一个,哺乳巾,swaddle, 2件手帕和一套衣服。

带衣服干嘛?你永远无法预测婴儿在什么时候突然需要换衣服 xD 例如粪便溢出来或吐奶。

每每在外,有时叫辉哥帮我拿包包里的东西都让他很头痛,我在想,他应该觉得包包是个无底洞,不管怎么挖都挖不到我要的东西,挖太久还会被我骂 xD 所以我买了一个品质还好的内胆包,把东西又重新整理一遍。希望下次方便我也方便他找东西啦 xD
DSC_0758

对于收拾,我可以说是相当的不负责任,除非自己真的忍无可忍了才会下手去整理。辉哥因为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每次又看我顾Eva顾得这么累,也就没有特别要求我去做什么。可是那天当我帮东西都整理好后,换来他一句:“哇!好整齐哦~我的老婆真的很厉害了~”

咳!虽然知道他只是随便敷衍,可是整个心还是融化了~至少这样的付出有被他看见啦~♥

笔于2013年4月19日

[Eva漫画] 看Eva在干嘛

本来今天想更新Eva四个月大的成长记录,可是时间不够用,Eva又因为打了第五个月的针,一直在闹别扭,我整个分身乏术。未有趁刚刚赶了一点工,上楼陪Eva前,交上4张图先~xD

539639_453710904706178_485868570_n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上面那个图。我在怀孕的时候就看过了,看过之后,就默默告诉自己,等Eva出来后,我也要帮她这样做~可是Eva出来后,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只是一直帮她拍大头照。而且在满月前,也就是可以任我摆布也不会怎样的时期,陪月安娣每天都帮我把她抱到紧紧。而我这个坐月婆也没有拿出相机爬高爬低帮Eva拍全身照 xD 而且每每我在拍的时候,陪月安娣都会突然出现,然后笑着看着我问:“你在拍照啊?”

hmmm…当时我很想回答,“不是哦~我在用相机画素描”LOL

近一个月才想起应该帮Eva拍些全身照,因为全身上下都在动的她实在太可爱了 :P  然后就衍生出这些图出来了~xD

DSC_0676DSC_0677DSC_0679DSC_0680

在最后附上很火红的Follow Me To 图。不知道Follow Me To是啥?点击这个就知道了~(题外话:Follow Me To的女主角的身材也太好了吧~尤其是穿比基尼的那个屁股,够圆浑!xD)
DSC_0376

笔于2013年4月17日